Sunday, August 24, 2014

#33 天使般的聚会

3 Little Pigs & A Big Bad Wolf / Bangsar Village


他们都是某个时期见证我成长的老朋友
彼此认识的时候正值即单纯又热血的青春年代
一起入营...一起办营...一起疯狂...一起狂闹
直到开始进入大学年代,有的出国,有的工作
忙碌的生活不再有交集的时候,尤其是开始加入舞团又做兼职的时候
我与他们也因此脱节了


友谊的空窗期至少有两年之久


直到那个晚上是天使生日聚会
我罕有的收到Jeannie的邀请
也罕有的接受了邀请然后赴约
然后才发现大家在谈话上褪去羞涩的青春,多了一份现实感
谈话的内容不再是繁重的课业,而是工作
此外,其实大家相处的感觉都没变


长大之后朋友圈子都固定的差不多
我更想珍惜这班老朋友
一班曾经见证着彼此青春的老朋友


那个晚上,我都聊得不想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