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40 LUCY





印象最深刻的是
当露西看到一棵树的生命能量
她对妈妈说:我感受到我的嘴吸着你的奶水,感受到你在我脸上留下千千万万个吻

在后半部当露西置身事外的看着最先进的城市回到最初文明的开始 到回到恐龙时代
当她又与最初的人猿露西手指触碰  产生了很冲击的画面
又回涌到生命之源,宇宙爆炸,许多类似精子形态的画面朝某个方向前进
我眼睛都亮起来了  感官接受的是浩瀚感 以及 震撼感



“我们从何如来?”



露西,非常推荐的一部电影。

1 comment:

  1. 原来你酱震撼吼?我只记得那个坐隔壁很吵的三八男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