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43 太阳花



开始在event line打混的时候 
有时遇到突如其来的事件需要被解决 
又或是需要在很短的dateline内完成
又或是遇到很白目又不醒目的同事的时候
我的暴躁指数直接飙升
有段时间心情真的不漂亮 而且越来越丑陋的样子
心情真低落


近来有试着控制 但学习还是很差
心想:为何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个性。为何每个婴孩都不是复制同一种个性
(笑)
然后为什么生气的时候会无法好好说话
也无法隐藏我非常诚实的表情
即使我一再的提醒自己接话的时候记得经过大脑



最近去活动的时候有点意外
同事因为去错实际的地点,导致抵达时间delay很久
在公司赶设计时,一连接到两个电话
“喂!你的人还没有来啊!Media和Guest都到了!”
“喂!你的人还是还没有到。你们可以专业点吗?这不是小事!”
我心里着急却又没办法做什么,只好拼命道歉毕竟这是我们的不对。
下班后,匆匆到活动地点看下可以帮同事什么忙。
结果遇到那生气的顾客已经笑脸盈盈,结束之后我们对于迟到向她道歉。
她说:过去的事情我不会记得了的,下次不要迟到就可以了。

我跟同事都愣了愣
其实心底都非常欣赏她对事不对人,事情过了也不需要执着于追究的个性
难道她事业越做越大,餐饮业时尚业等等都在扩展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跟她合作和学习



其实以上说的都不是重点


我最近开始转变一点
开始戴耳环  因为它让整体加分
开始细心挑选上班衣服  因为漂亮的自己会让心情变好
开始擦口红  因为它让人起色更好
开始努力保养  因为我皮肤不好除了保养也只能保养
开始护发  因为之前头发被烫坏发质变很差
这一切一切虽然是保持外在的部分 但外表就是先让自己加分的地方
没有理由去忽视
即使自己不在意外表  外人看到邋遢的自己也会倒胃口
所以,要改变,从外在开始也很好


内在的部分
我首先在做的是情绪管理部分
就这样


其实我也还没说到重点 哈哈


重点是刚刚跟美人鱼聊天
对我而言她是梦想,美丽以及勇气的象征
她总是在散发正能量和对于生命的热忱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那样
成为更好的人

最后她告诉我:
亲爱的,你是好多人的太阳花



这句话让我觉得人与人的磁场真的奇妙 c: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