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16 姑姑。晓颖


也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现在人与人之间的bonding也不如以前那么强大。
所以生日的时候在面子书上得到祝福算难得,更何况是为了你而写的文章更显可贵。


是的,朋友在我心里有好几种类别。

有一个朋友在我心里是无法取代的,她是家,她是心,她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即使她做什么决定个人是绝对不会插手,能够做的只能在她受伤后把双手打开,把她挤进怀里。

有几个姐妹很好要,算是一起成长一起长大,一起看着彼此的男朋友换了又换。生活再忙碌,久久的一次聚会还是要的。

有一个她,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她会看着我我继续任性,然后我才放心的任性。像她那样敏感,心细,忠诚的女生,我每年都会祝她找到幸福。

有些朋友真的不常联系可是见了面熟悉度不减,可以继续三八。

有一班朋友,没有心机,不常见面,可依然还是护着你,爱你。我觉得咕噜估计家庭就是属于这类型。 所以我才会很放心把心,交给你们。


我偶尔糊涂,粗枝大叶,可我对身边的人可是很敏感很挑剔的呢。
如果你能走进我世界,恭喜你啊,你是拥有真心的家伙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