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19 那根烟



两个月后

画面中你从右边蹦出来,只感觉到心跳漏了半拍。
如此强烈 如此熟悉。“拥抱”的念头由衷而出。
开始怀疑当初为何放手,决定是否正确。
我把这样的想法归咎于“感情”。


饭后

你独自离开饭桌走到一边。
看见你手里拿的是一根烟。
此刻我的表情既是惊讶却又得装出无所谓的脸。
交往的时候你不抽烟 为什么现在却改变了习惯。
我不解。
只感受到心里的心痛。
想哭 却无泪。


茶后

你走得好前好前。
追在后头的我正犹豫是否应该向前。
可惜还是没勇气  败给了胆小。




只想告诉你:你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并不轻。

拥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