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22 單人公寓


我的生活即將掀起一場巨變


原本打算今年辭職的我  比計劃中更早丟信
三月尾工作一結束後第二天就飛日本
求職之旅遲遲未展開的原因是CV還沒更新 
更重要的是接下來我想做的事情希望是一份career而不只是一份job
24歲了 
驚覺時間不再為我逗留  也沒本錢可以揮霍青春了
我想擁有一間公寓 同時也是一間工作室
小小的一間 屬於自己的空間
要有充足的光線  一張書桌和書櫥  一張雙人床







噢!也算是一種要賺錢和努力向上的動力吧?



我對未來還是充滿憧憬
因為未知所以期待 也因為未知所以憂慮

林懷民說:“青春的另一個名字是勇敢”

然後我會勇敢的 :)

3 comments:

  1. 好漂亮的家。

    加油!只要有夢想,就會夢想成真。

    ReplyDelete
  2. 能自我掌握的生活脚步是会梦想成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