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35 日子



我知道其实有很多话憋在心里想说,可它们多半是一种情绪而不是一种状态。
也原谅我表达能力有限,到最后我在空白的格子里选择不写 ,然后打开音乐渡过每个晚上。

但,情绪还在啊。


选择去忽视吧!
或者说现在的我也逐渐强大得没那么容易感觉挫折。从前日子过得太顺利,现在遇到小小的转变,我就只能自得其乐,选择去适应活得像地球人一样。所以早上决定开始动手做早餐,因为我知道当下一份工作开始时,终究会打回原形。闹钟响起只会不甘愿的弹起身,洗澡洗刷开车塞车上班,谁管你的早餐。
虽然活得不安,但我想...我会怀念做早餐的日子。


傍晚放工后,到家附近的公园跑步。实在太久没运动了。
第一次跑的时候没办法长时间连续跑,那两圈我用半跑半走把它们完成。
第二次跑的时候仿佛没那么吃力,这一次我连续跑了半圈,剩下的三圈也是半走半跑。
第三次跑的时候已经可以连续跑一圈半,那一天我很开心感觉之前拥有的stamina慢慢回来了
可是最近又发烧又下雨的,跑步已经搁着一个星期了。哎呀我想念跑步呢。


面试不如想象顺利。
从公司出来之后我呆在车里一阵子,心里有点挫折有点难过,已经很贫乏的自信心又掉了一半。回到Kim的办公室感觉闷闷的,开始在充满正能量的skype group里第一次诉苦。大伙也纷纷在给意见和鼓励,竟然有种觉得安慰的感觉 :)

我问Kim:可以睡午觉吗?(我们的办公室有沙发)
他说:去睡吧!

那仅仅半小时的午觉似乎有治疗的作用,醒来后好像不再那么难过。回到自己的桌子开始做事,期间也陆续接到了梦寐以求Berjaya Group的来电,offer我marketing exe.还有OPPO offer 的multimedia design. 可是全都不是我要的岗位。或许你纳闷为什么不去尝试呢?大佬,因为我不是在钓鱼啊,不是说钓什么鱼都开心的。我心里已经很笃定接下来要进什么样行业,学习什么样的东西,与其浪费时间在别的岗位试水温,我还宁愿把那时间做早餐或是运动还比较有意义。


4月
我活得不安但已经竭尽所能让自己的心态保持正面。
埋怨不是我的强项,改变其实也不是,但“改变”也是我唯一能够选择的方式。
对于未来心里有极大的憧憬,因为此刻的我像个大海绵一样,眷恋着社会学的海水,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美好。



p/s 2015年似乎过得太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