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52 九月前夕


好久没好好的写文字了,很多时候文字在脑里飘啊飘想说一定要记录下来可是往往当打开新的篇章,文字又不如思绪里想的清晰,结果还是没法好好的记录。然后今天我来了,想把刚刚莫名其妙的情绪丢在这里,埋葬。


其实开始新工作之后才发觉自己的mentally脆弱的可怕。一直一直在不停的鼓励,安抚容易不安的自己,有时我会冷静下来感受了点正能量,但更多时候我抱着不安的心情入眠,梦里全是不安的因子,最后我在不安的因子里醒来。而这些种种的不安全来自新工作新环境,我们所谓的过渡期。

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尝受一场好眠了。


当负面情绪累积到胃部胸口甚至到了脖子,放工之后我来到了熟悉的巷口和他一起抽烟。一根接一根,让负面能量暂时散开,像短暂的解药,第二天又得努力面对挑战。对,这份工作充满挑战,我因为好胜是不会让自己战败而退的。就这样,每天除了跟工作大战还得处理自己的情绪,其实我对那么脆弱的自己感到嫌弃了。

像今天刚刚洗澡泪就跟着流水不停地流不停地流,竟然有种:哇,终于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场,不再闷在喉咙里卡着。看着镜子通红的眼以及像水喉般的眼泪,负能量散了好多好多,原来哭泣也不等于弱者。

现在播着蔡健雅的歌曲,写下这一篇垃圾文字,感觉好像又好了一些。


愿明天的自己继续累积正能量,打一场属于自己的胜战。


p/s 我好想念你


1 comment:

  1. 加油!

    工作一定會有壓力,當妳不能承受的時候,記得要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