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35 小遗憾

Caffeinees, Kampung Pandan


我想说一个故事


中学的时候很常从补习中心搭巴士回家
但只要你遇到放工的时段  巴士的位子八成都被占满了
这个时候你必须像人肉沙丁一样跟其他沙丁一起站着挤位子

有一天我遇到一个天使
戴着眼镜 可惜我已不记得他的样子了
他看我这个柔弱女子挤得可怜
所以罕有的第一次有人把位子让了给我
感受?
也不太记得了  大概是觉得特别幸运 也就厚脸皮坐下了

终于到他下车
经过我的位子的时候  只留下一句:“下次不要那么迟回,很危险”
“ 嗯。”

之后就没见过他了


故事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