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36 下个星期去英国




以前不觉得这首歌有什么特别纯粹喜欢他的旋律


下午的时候特别想听这歌
仔细听了曲  看了歌词   才发觉原来它就用那么一段旋律拼凑成三分钟的一首歌
歌词淡淡的  却非常写实   陈绮贞唱的像说故事一样。


“我知道你想要 却又不敢对我说  因为你已改变太多”


陳綺貞 / 下個星期去英國
作詞:
陳綺貞、作曲:陳綺貞、編曲: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