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37 很难

我本来就知道会很难很难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的决定一向都不会使突然
我本来就知道你会有多难
也因为这样所以没必要拖拖拉拉硬把痛拉长。
一年,说长不长。距离却顿时变得好远好长。
不是偶然,是我选择灭了灯避看背影有多长;
五年,说短不短。若还能更长又有谁会嫌长?
没办法回头一如往常,何必逞强再穿心割肠?
我本来就知道你会有多难
我本来就知道会很难很难
我本来就知道要感受着让别人因为自己而难过
会远远比自己到底的难过都还来得更难更难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的决定一向都不会是突然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知道自己要够坚定够坚强

-黄玮萱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