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46 学会当自己的救生圈



嘿,亲爱的,我懂你难过了

是不是像被石头压着那样,泪已经在眼里打转
还是像是被刀子擦过心口那样,刺刺的,留下小小的刀疤
心痛的感觉是这样吧?
我忘了。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还能体验心疼的感觉。




嘿,亲爱的,我懂你难过了

爱给予你最大的快乐,同时也给予你最大的悲伤
快乐的时候是他给你的拥抱;悲伤的时候只能自己给自己拥抱。
可别忘了,自己拥抱自己的同时,我们也会在你旁边一同给你最暖的抱抱,免费的。
只要,你愿意把悲伤说出口。




嘿,亲爱的,我懂你难过了

一直以来我给你的祝福就是希望你永远快乐
敏感的你敏感的心总是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操心
在爱里周旋的你,碰到的虽然是荆棘,但是我相信伤痕累累的背后迎接的是一个爱护你,疼惜你,珍惜你,在悲痛时愿意拥抱你,在快乐时愿意跟你咧嘴大笑的人。




嘿,亲爱的,我懂你难过了
别怕别怕
因为你曾说过
“现在经历的难过总是最难过,但迟些最难过就不再难过了”



学会当自己的救生圈
笑着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