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祯 金 不怕洪炉火



要开始这篇文章之前是很难的事情。
首先,心里有满满的感慨却无法整理出一个大纲接下来的文字
二来,怕太煽情,明天工作见面时会尴尬
三来,怕词不达意,表达不出我对他的感谢



那我还是去洗个澡再继续写好了,哈哈。


嗯,我回来了。



开始认识金是因为我的初恋,叶文健;金则是叶文健的好朋友。
跟普通情侣一样,和叶文健经历了相识恋爱最后分手,当百思不解为什么被甩的时候,金出现了。
他告诉我关于叶文健的事情,关于男生的事情,只是他从不指名道姓,倒是很喜欢用故事性去引领我思考,他想表达的东西。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了好朋友,在心底留了个位子。


剩下的异性好朋友已经不多了,金算是我异性朋友当中的首席。

如果说他看着我成长,一点也不夸张的。
我所交往过的男孩,他大概都见过
我所参与的演出,他的出席率几乎满分
我所参加过的比赛,他必定支持与捧场

像个哥哥一样,守护着妹妹。可他从没认过我是妹妹,因为他唯一的“妹妹”是诗媚 :)


可我自认,对他的付出还是太少太少
我果然还是个学不会付出的人。但,金还是包容我。


一年前的我们不常见面。
一年后的我们却成了同事。

老实说,自从当了同事后,感觉不如从前那么的...亲近。
也不晓得为什么。可能是彼此有了爱人,也可能是曝露了太多真实的自己,少了新鲜感。


几乎天天见面的我们,
我敢说他算是看清了真正的我,看过了我完全毫无保留的真实样貌和个性。
好的我,坏的我,感觉上还是照单全收。

几乎天天见面的我们,
他在我心里升值了好多,像个潜力股,努力的往最高点爬。
金,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我对金最大的感谢,是他对我表现了最大的包容和宽容。
真的,很谢谢你。
这一句话一直未能说出口,所以我曾经把话写在明信片寄给他,可他从没收到我的卡。
谢谢他忍受我的固执
谢谢他忍受我的坏脾气
谢谢他忍受我的暴躁
谢谢他一直为我争取利益
谢谢他无私的偏护我

有太多谢谢,说不完。


感谢命运让我遇到金这个好人。


希望我与金的友情是祯金不怕洪炉火,一直到我们各自结婚生小孩,
依然肯为对方付出。



p/s 果然还是词不达意,写不出想说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