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58 O.N.S 舞台剧 终



最后一场结束后
回程的时候在车里唱了一遍又一遍的《彩虹》
想说:噢... 又回到了现实。

2015是个非常特别的一年
所有特好特坏的事情全都经历过
而参与ONS舞台剧是打死都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
我记得以前看完舞台剧后,每一次的结束我都会望着舞台,咬牙切齿地说:总有一天我会站在这舞台上演戏。
然后现在却非常神奇的拿到了唯一一个女角色
这一点,我打从心里是非常感激伟良的。
相信他身边也有其他更棒的人选,可是偏偏却大胆的选择新人上场。
无论理由是什么,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随着排练的开始才惊觉根本就是高估了自己
演戏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有时候还觉得非常沮丧,不理解为什么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为什么还达不到标准
要怎样让角色更讨好,要怎样演得自然,要怎样变成19岁少女
直到最后一次的full run,和 Jason, Kean, James Han在聊天,
他们说:不要其他人的评语去打击你,你是可以做到的。
眼泪才飙到眼眶,你们对我说的话,心里是充满感激的。


伟良,谢谢你愿意给我这零经验的新人机会才可完成自己的其一的梦想。
Douglas,还记得当时你就说我的角色不讨好,还花了时间刁我的演技让这个角色更讨喜。
Season,其实我真的很爱你,抱我和亲我的时候总有被疼惜的感觉,让我充满力量。
祥威,从以前就非常欣赏的演员竟然成为我们的导师。谢谢你的好脾气和耐心努力让我们戏变得更精彩,爱你。
Ryan Ho,我的好拍档。总是在我紧张的时候给我力量和安慰,那一刻我仿佛真的爱上你了。谢谢你,默默在忍受我的坏脾气,而且还不离不弃。
SK,进剧场之前收到你的私讯,在公司看完我快哭了。原本灰色心情立刻出现一丝色彩。你写的东西对我很重要,谢谢你。
James,我的文青宝贝。谢谢你像大哥哥一样在剧场里处处关心我,逗我开心,还一直提醒我在台上要做个 Perfect Bitch。
Ted,我的熊熊男神。看到你总是想抱抱你,因为非常温暖。
Kean,谢谢你总在适当时候说些让我恢复信心的话,祝你宏图大展!
Edison,常常在一旁练习非常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还花时间给予我们很多很好意见,让我这个角色更讨喜。
Echo,死小鬼一个。在剧组里像个小太阳一样。祝你越来越红!哈哈哈。
Wallace,你啊你,爱别人之前请学会爱自己!
Justin, you're my type *shy*
Darren,真的非常谢谢你那天晚上的信息。还有,我真心的喜欢你大大的笑容。
Yao Weng,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你超面善。认识之后觉得你真的很可爱,要赶快找到幸福!
Jason,像个大哥哥一样。你有在,总是特别安心。
Jordan,你要感谢我没有把你吃掉(你吃到咩?哈哈)好啦,在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台前幕后在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化妆师... 
没有你们,这部舞台剧根本不能完成。
在此,90度鞠躬。


还有,特地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用一百句话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好幸福,有你们。

花絮:
三年没上台表演了,而这一次的演出像是生活的加油站一样,
结束后,让前面的路走得更起劲。

谢谢,再谢谢
再次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