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2015

关于2015,24岁,绝对在我人生经历里面扮演着具有教育性的一年,非常特别。
特别坎坷,在心理上面对的冲击是24年以来最为强大,
同时也因为得到一些东西而感到特别感恩。

一个人旅行

在2014年正式结束了photobooth event的高峰期之后,我决定好好奖励自己,去一趟海岛,只要机票便宜,去哪里都无所谓。可是当时却因为踏入2015的一月,问了好几个契合的朋友都无办法参与旅行,所以最后还是买了只属于的一张机票,出走。我没有告诉家人是一个人去普吉岛,只说是跟同事一起去。三天两夜,不长不短。因为真的很害怕鬼,所以最大的concern是一个人在陌生的房间睡觉,一个人冲凉。庆幸的是,我入住的饭店灯光充足,干净,而且设计新颖,所以两个晚上下了,我睡得很熟。有兴趣去普吉岛的,我个人大力推荐 Four Winks Hotel。当时在Agoda看到是,才4个reviews。但最近看到他的review已经有上百个,而且review分数都好高 :) 一个人旅行虽然不是我那杯茶,也下次有机会也不会排斥下次一个人的出走。


Langkawi

从普吉回来不久,就有photobooth的慰劳旅行- Langkawi。
新鲜的事情不多,毕竟也去过好几次,奇妙的是它却是其中一个让我百去不厌的一个地方。可能是在机场附近的Laksa Utara,在免税店附近一块钱的Nasi Lemak,还有超便宜的瘀和酒吧。


痘痘脸
2015 January
2016 January
大概是2014年十月份开始,脸开始冒出很多痘痘。首先是从脸颊下侧开始,接着延伸到额头。这次的情况比以前痘痘大爆发的情况严重好多啊,因为以前不管多严重都不会长到额头,这次却... 叹气。因为情况实在太严重了,在2015年二月份开始,我到Subang SS15 的Clinic Ranjit看医生。看了两次医生,吃了两次药,痘痘的情况终于受控制,慢慢不长了。可是现在却留下痘疤... 但其实很感恩了啦。希望不要再Breakout了。


日本樱花

三月份我和霖去了一趟日本,Osaka + Nagoya,大概十天左右。
日本是个美丽的国家,我喜欢他们的食物,人,物品,虽然价钱方面比起大马还是贵了点。将来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去一趟东京 :)


Tagbooth

四月份的时候辞了123Cheese,到Tagbooth去帮忙。


Vizeumites

六月份正式找到一份工,as a media planner,加入Vizeum当Vizeumites。
2015的下半年对我而言是个非常具有挑战性,让我在身心灵都感到很挫折以及疲累。这样的一个过程,总是让我不停深思自己的耐力和工作能力,自我怀疑。从前不管在学业和工作方面都不会把压力放很久的自己,这一次却深深的,具体的,感受到压力先生的存在。虽然可怕,庆幸的事情是有一班非常合作的团队,还不错的客户,还有一直在我身边不断给予力量的香蕉先生。因为这份工作,让我学习到好多好多,一直到现在,每一天的工作都是学习天。虽然目前为止还是觉得可怕,却往好的一方面想想,它确实让我变强大,更强大。


Munchy's Dance Competition



一开始参加比赛是因为要帮翠雯充人数啦。结果一个不小心拿了亚军。


Bersih 4.0


Kuantan

和香蕉去了一趟小旅行。


小房间


搬进了Ara Damansara的一间小房间。


O.N.S舞台剧

没想到来到2015的Q4,其中一个梦想竟然圆了。
在上一篇文章,该说的都说的,该感谢的话也写了。
认识他们那一班傻佬们,太值得庆祝了!

Ho Chi Minh

比起泰国,越南虽然不是我的那杯茶。
可是这一次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地点而是身边的人。

Banana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关爱,才能让我渡过巨大的压力。你常说,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后来的后来,我终于能具体感受到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跟你付出的爱,是平等的。 ;)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最后一段让我感动了。
      另外也很感触。。。
      还结的吗以前我们时常一起吃午餐的时候,还曾经说过我们要一起做一些决定,结果你已经修成正果了我还在原地踏步。

      Delete
    2. 我修了什么果,你停了什么步啦,你现状很好Ok

      Delete